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热身赛 > 正文

猛龙后卫赞郭艾伦晃过甜瓜:那一下让我印象深刻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中国男篮在今天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以57-106负于美国男篮。美国队球员德马尔-德罗赞在采访中表示首次奥运之旅感觉非常荣幸,中国球员郭艾伦令自己印象深刻。


  德罗赞今天出场16分钟35秒,8投6中贡献13分4篮板,赛后他总结道:“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接下来我们还有三场热身赛来调整状态,我们需要找到更好的状态和节奏。我想在三场热身赛之后我们应该会达到更加理想的状态。”

  在谈到初次为美国男篮征战奥运会的感觉,德罗赞回答道:“这是我的第一次奥运之旅,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在这里结交了很多朋友,我们既是朋友也是家人,因为我们都披着美国队的战袍,今晚的比赛令人难忘。”

  那比赛中哪名中国球员的表现令德罗赞印象深刻呢?他表示:“一名控卫,我记不清他的名字了。他(郭艾伦)晃过安东尼的那一下让我印象深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热身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