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热身赛 > 正文

赵继伟肩膀伤势仍然有所限制 对厄文印象最深刻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在与美国男篮的热身赛中,以57-106大比分不敌对手。赛后全场砍下14分的男篮后卫赵继伟表示,没想到自己会爆发,自己印象最深刻的NBA球员是*-欧文


  本场比赛,赵继伟登场24分钟,全场10投6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了全队第二高分14分,送出了2次助攻,1次抢断。赵继伟却是非常低调的说:“之前没有过这样的表现,确实没有过,我自己真的记不清了,怎么说呢?我自己也说不好,只是自己有感觉。”

  赵继伟也是看美国NBA长大的年轻球员,目前美国队中有很多球员都是赵继伟喜欢的球员,如今赵继伟由看客变成了对手,他说:“打的时候没有,不过打完之后坐下来休息,间歇时刻或者结束之后才意识到,那时候我才会想到。想到一些美国队球员的动作,他们是怎么处理球的,打的时候确实没有想那么多,那时候全部精力还是在球场上。”提到印象最深刻的美国队球员,赵继伟说:“印象最深刻的,那就是和我对位的球员了,欧文。”

  因为伤病,赵继伟在国内联赛中的登场机会大幅减少,今年夏天他刚刚伤愈归队,并跟随国家岁一起训练。谈到自己的恢复情况,赵继伟说:“影响倒是谈不上,但是还是有一些限制,有的动作在做的时候还是要小心一些。尤其是有一些超出了身体能力范围的动作,还是不敢去做,尽量还是保护一下。”

  赵继伟说:“应该会有一些帮助,应该会克服一些之前的不足,我觉得,出来这一趟有很大收获,很多强队和我们交手,包括即将开始的奥运会,这确实对自己是一次锻炼。这么多强队,平时根本接触不到,所以这次出来机会很难得。”

  一天之后,中国队将迎来与美国梦之队的第二场热身赛,谈到第二场比赛,赵继伟说:“面对美国队还是放松心态最重要,放松心态去打就行了,胜负不重要。”

球队相关动态

热身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