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因为小斯才来纽约 他给苹果城人带来希望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7日,六届全明星球员斯特德迈尔宣布正式退役。退役前,小斯联系了尼克斯希望可以以尼克斯球员的身份退役,而尼克斯队也满足了小斯的要求。双方签约后,小斯随即宣布退役,并说自己永远是纽约人。


  作为曾经的纽约双雄,小斯与安东尼一起合作了5个赛季,在他们的带领下,尼克斯队得以重返季后赛。如今早安东尼一年进入联盟的小斯已经宣布退役,正在备战奥运会的安东尼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安东尼对这位曾经的队友毫不吝啬赞美之词,甜瓜表示,小斯在纽约的影响力从他当年宣布加盟尼克斯队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甜瓜说:“我当年之所以选择加盟尼克斯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因为小斯也在这里,当小斯来到这里之后,他带来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而这些东西是篮球比赛所迫切需要的,自从他来了之后,这里就有了希望。人们开始再次相信尼克斯队,而小斯就是人们重拾信仰与希望的主要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统计,安东尼和小斯自从联手以来从未兼容过,当他们一同出场时尼克斯打了178场比赛,一共只赢了76场,胜率仅为42%而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