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帅坦言甜瓜小斯不满书豪:林疯狂时球队有矛盾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当地时间周二接受了Woj的采访,他谈到了当年“林疯狂”的一些情况。


  Woj问这位前尼克斯主教练:“当时卡梅罗和其他球员对林书豪有多大的不满?”

  “当时有的,这是真的。我们当时的问题是,林书豪要想打得非常好的话,他必须按照他特定的方式来打。这对他来说很难适应,”德安东尼说,“而阿马雷、甜瓜要想打得非常出色的话也要按照特定的方式来。因此就产生了内在冲突,‘哪种方式对球队更好?哪种相对较差?他们能不能共存呢?’”

  “又到了这个话题,如果甜瓜去打大前锋的位置,他们也许能共存,而他是不想打这个位置的。如果阿马雷来当泰森-钱德勒的替补,也许也能共存,而阿马雷也是不愿意的。所以情况就变成了,我们应该怎么做?我们能看到一些可走的路,但我不知道怎么实现它。而且再次输球后,你又要去督促他们,告诉他们要打得更加努力,说一些教练常说的话。这样下去沟通就越来越困难了。”

  德安东尼说他并没有什么建议想要传达给安东尼,不过他承认自己在尼克斯执教期间和安东尼有时会“无法共存”。

  “我能想象我想让他这样打球,而他会想要按另一种方式来,”德安东尼说,“我当时没办法按自己的想法来。然后球队遭遇了伤病,我们就没有赢下去了,然后事情就变得复杂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