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唐正东接近签约江苏同曦 回家乡球队结束生涯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有媒体透露,唐正东已经很接近与江苏同曦队签约。由于签约还没有最终完成,因而合同细节像是合同长度、打球薪水等,都还未向外界披露。但据我了解的一些信息是,唐正东与江苏队的签约很可能不止一个赛季。而这意味着唐正东可能会在江苏同曦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唐正东在刚结束的这个赛季效力的是佛山男篮。他的赛场表现与个人数据受到了一些伤病的影响。即便如此,唐正东的场均得分、篮板等主要数据,仍然要好于他在2014-2015赛季为新疆队效力时的整体状态。上个赛季唐正东场均出战20分钟,得到8.6分,抢下5.3个篮板。

  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已经有消息表明佛山队不会与唐正东续约。那么他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呢?据我得到的消息是唐正东很可能会在下个赛季为江苏同曦队效力。有消息源显示,到目前为止,虽然双方还没有最终签订合同,但是已经处于很接近的状态。

  相关人士告诉我,唐正东选择江苏同曦队,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是这里距离他的家比较近;第二是大唐也希望能为家乡球队效力,虽然这并不是他最初成名时的球队江苏南钢队,但至少也算是江苏球队中的一支。

  几个方面原因综合下来,使得唐正东已经接近与江苏同曦队达成协议。但具体到合同细节,则还没有对外披露,主要是双方合同还未最后签订。而有消息称,唐正东与江苏同曦队签订的合同很可能并不只是一年。

  而这也意味着唐正东很有可能会在江苏同曦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选择加盟江苏同曦队,对于已经34岁的唐正东而言,十有八九会是他的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了。只是这并不是他当初走出来的江苏南钢队,这可能算是一些小遗憾。相关人士告诉我说,唐正东与江苏同曦队的事情,很快就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出来。

  熟悉唐正东的人都知道,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场上表现、个人数据最好的时期都是在江苏南钢队获得的。后来,唐正东选择到新疆队打球,在新疆队唐正东前后打了四个赛季,在新疆队他在2012-2013赛季时是数据最好的,场均出战23.3分钟,得到13.3分,抢下5.4个篮板。

更多关于"同曦 唐正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