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水状元誓要改变现状:加盟篮网是个全新的开始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3年的NBA选秀状元安东尼-本内特在今年夏天与布鲁克林篮网队签下了一份2年底薪合同,重新回到了NBA。


  “我们在迷你训练营的时候邀请了他,我们很喜欢他的表现,”篮网总经理肖恩-马科斯说道,“他一直在努力保持自己的身材。他出现在训练营的时候身体状况很棒,他在场上和场下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他很清楚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需要抓住这个机会,他希望得到这个机会。让我们拭目以待,现在是他表现的时候了。”

  在接受采访时,本内特表示很高兴自己能得到这样的一次机会。

  “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本内特说道,“需要一个过程,这就好比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短跑比赛。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我一直以来都在努力让自己在攻防两端变得更强,我觉得下个赛季我会展现自己的训练成果。”

  篮网新任主帅肯尼-阿特金森表示自己很久之前就在关注这位年轻人,他需要在挣扎了几个赛季之后重新找回自信。

  “我认为他有些被打垮了,失去了自信,”阿特金森说道,“对他来说,我们需要让他重拾信心。我们需要明确他在场上的角色并且帮助他建立自信。”

  同时阿特金森表示,本内特能在场上抢篮板,并且在防守端也能够帮助球队。

  “他能抢篮板、下快攻,用他的身材和速度在防守端帮助我们。这样之后,他能在比赛中展现更多东西,”阿特金森说道,“我认为他在加拿大国家队效力时已经证明他能够投三分,能够运球突破,在进攻端是一名全面的球员。但是我们希望他能够专攻几项进攻技巧,而不是杂而不精。”

  “如果他连续投失了两个底角三分,我们告诉他让他继续出手,”阿特金森补充道,“但是如果他不愿意去抢篮板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本内特代表加拿大参加了奥运预选赛,之后参加了篮网的迷你训练营。他的表现让篮网看到了希望。

  “今年夏天他证明了自己仍然属于NBA,他本有机会能够到处转转,但是他每天都来这里训练,”阿特金森说道,“这样的表现让我们明白,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安东尼-本内特了。之后我们看到他在加拿大队的表现,看到他在对阵强敌时的表现,看到了他身材保持得很好。”

  对于主帅的评价,本内特表示自己确实感到更加自信了,并且希望能够尽快重新证明自己。

  “我现在打球更有信心了,”本内特说道,“不是说技术方面有什么区别。我加入联盟之后就一直想要提高自己,我想要心无旁骛地上场比赛。我不能说我打球的主要目的是让人们改变对我的看法,我有其它的动力。”

  本内特表示这几年NBA的经历让自己学到了许多东西。

  “每个赛季都是个学习的经历,”本内特说道,“NBA是生意场,你必须每场比赛都打出最佳表现,否则你的位置就会被别人取代。”

  篮网主帅阿特金森表示,球队新加入的许多年轻血液让他很兴奋。

  “比起有着多年NBA经验的老兵队友,我更喜欢年轻的球员们,”阿特金森解释道,“很高兴看到这些球员们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

“  从肯尼的话中,我能感觉到他对我的信任,”本内特说道,“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工了。”

更多关于"篮网 本内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