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巴特勒招募是加盟主因 离开热火是个人决定

www.7m.com.cn  2016年07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今天公牛队正式召开韦德加盟球队的发布会,在媒体采访中,韦德谈到了当初加盟球队主要是因为巴特勒的电话招募,此外,韦德还提到了,离开热火加盟公牛,是想让自己为了梦想自私一次。


  今夏,韦德做出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重大决定,离开此前一直效力的热火,加盟家乡球队公牛。谈到为什么最终选择了公牛队,韦德表示,公牛的当家球队巴特勒是主要原因。因为巴特勒的电话招募,最终让韦德做出了加盟公牛的决定,而他也在职业生涯的后半段时间里,回到了自己的家乡球队。韦德坦言,这次是想让自己能自私一回,他想回到公牛。

  由于与热火始终在报价方面谈不拢,韦德与热火曾有过一段长时间的拉锯,之前几年韦德选择了妥协,但今年,他选择了离开。这也让很多人将热火队魂的离队归咎于管理层的不作为。但韦德本人并没有这么想,相反在言谈间,他始终保持着对于老东家的一份善意。他强调,这次的决定与他人无关,只是他自己的一个个人决定。

Aries

更多关于"韦德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