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幸运跟小斯做队友 韦德:怀念那个"坏男孩"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7日,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宣布正式退役。虽然他才33岁,但已经在联盟效力14个赛季,入选过6次全明星。此消息一出,不少与小斯相熟的球员和前队友都纷纷祝贺他的职业生涯,并为他的离开感到惋惜。


  曾与小斯短暂做过队友的韦德表示:“这家伙!请不要忘记他曾经是个怎样的坏男孩!感谢你那些令我们从椅子上蹦起来的暴力扣篮!在合作相处之前,你永远不了解某些人,我只能说在过去一年做队友的时候,我了解了真正的阿玛尔,祝贺你的生涯成就,恭喜你能自己选择离开!”

  曾经在太阳效力的球员们对小斯也有深厚的感情,纳什就在推特上表示:“恭喜我的兄弟阿玛尔的出色生涯,能跟你做队友是我的幸运,享受你接下来的人生吧。”

  杰森-理查德森也表示:“恭喜兄弟阿玛尔的明星生涯!”贾瑞德-杜德利也称:“祝贺阿玛尔!从你身上学到了很多!享受人生的下一个章节!”

  小斯对尼克斯的情感也非常特别,虽然自己加盟之后受伤病影响,再也拿不出巅峰表现。但他依然称自己“一次尼克斯,终身尼克斯”。他在纽约效力期间,还是“林疯狂”的见证者,他也非常欣赏林书豪。书豪在推特上则表示:“祝贺阿玛尔难以置信的球员生涯,要想在NBA有你那样的成就,需要克服和忍耐无数困难!”

更多关于"小斯 纳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