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克澄清自己从未嘲笑林书豪:他是一名出色球员

www.7m.com.cn  2016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篮网林书豪达成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为3600万美元的合同,而在这笔签约之前,布鲁克林人与他们的老将控卫贾雷特-杰克完成了买断协议。


  在当地时间7月1日,当林书豪于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将在篮网开启新篇章之后才过了20分钟,杰克就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在上面狂笑不止,打了一连串的Hahahaha,为此外界都认为此举和林书豪有直接关系。

  近日杰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社交媒体上的那番表态并不是针对林书豪。

  “我并不是针对林书豪,我希望他不要那么想。”杰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认为林书豪真的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认为他昔日在火箭的时候表现很不错,投中了很多三分,而在来到夏洛特之后,他很好扮演了自己的角色,并帮助球队杀入了季后赛。”

  “当我看到他之后,我会和他聊聊的,但我并不认为这事重要到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打电话进行解释,说‘你知道吗,我并没有任何冒犯的意思。’我们之间的交流很友好,希望他能理解我,我在推特上打的那些Hahaha并没有冒犯任何人的意思。”

  据悉,在杰克发布那条推特之前,他正在休斯敦和前NBA教练约翰-卢卡斯二世以及他的儿子约翰-卢卡斯三世、鹈鹕后卫蒂姆-弗雷泽在一起进行训练,杰克在抵达训练场地几分钟后,走进了体育馆。

  “很明显我与篮网分道扬镳了,因此他们需要再签下些别的人。”杰克说,“因此我们几个人只是在一起瞎聊,他们说签下麦克-康利吧。于是我就在推特上写下了Hahaha,但此后我的这个举动被外界解读为涉及种族问题,我当时的想法是,‘你们这些家伙真的这么认为吗?’这真的令人感到疯狂。”

  今年夏天,杰克与老鹰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更多关于"篮网 杰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