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1年底薪签约控卫杰克 马刺放弃匹配博班合同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最新消息,自由球员贾瑞特-杰克老鹰达成签约协议,合同是一年底薪。


  杰克在NBA已经征战了10个赛季,效力过开拓者步行者猛龙鹈鹕勇士骑士篮网多队,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1.1分、2.9篮板、4.5助攻。在职业生涯中后期开始,杰克主要打替补,并且时常能够贡献抢眼表现,也被球迷们戏称为“最抢先发控卫饭碗的替补”。

  上赛季杰克为篮网出战32场比赛,32场全部先发,场均贡献12.8分、4.3篮板、7.4助攻、1.1抢断。

  今年1月份,杰克在和凯尔特人的一场比赛中受了重伤,右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同时半月板也有撕裂,导致赛季提前报销。他和篮网的合同本来还有一个赛季到期,薪金大概是630万美元,不过并不是完全保障性质的,其中500万是受保障的薪金。上月末,随着买断合同截止日的临近,篮网一直在兜售杰克,但没有成功,最终他们将他裁掉。

  老鹰今年交易走了原来的先发控卫蒂格,将德国年轻控卫施劳德扶正,杰克加入可以扮演导师角色,他的经验对于小将的成长将是积极帮助。

  另外,根据美记者大卫-梅奥消息,有知情人证实,马刺不会匹配活塞近日向中锋博班开出的报价合同(3年2100万美元)。换言之,新赛季博班将成为活塞一员。

  身高7尺3的博班上赛季刚刚进入NBA,在马刺虽然机会并不是特别多,但也有一些亮点。上赛季他共出战54场比赛,场均上阵9.4分钟,贡献5.5分、3.6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