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佛山官方宣布签下白人中锋 球队:能提升内线能力

www.7m.com.cn  2016年07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7月30日讯 佛山男篮官方正式对外宣布,球队签下前骑士白人中锋亚历克斯-柯克,新赛季柯克将身披佛山战袍征战CBA联赛。


  亚历克斯-柯克出生于1991年,身高2.11米,体重114公斤,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落选,之后代表克利夫兰骑士打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由于表现出色,他获得一份部分保障合同,但在骑士只要零星的上场时间,场均只有0.8分0.2板。在2015年1月6日,在一笔涉及尼克斯雷霆的三方交易中,他被交易至纽约,随后被裁,之后前往欧洲打球。

  佛山官方表示:“柯克臂展过人,拥有出色的篮板意识和良好的封盖能力,而且他有敏捷的移动速度,在3秒区脚步细腻。他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弥补佛山队禁区保护不足的漏洞,即便对中拥有朱旭航郑准、新科状元郭凯等内线球员,球队的封盖和阻击能力也并非有很大的提升。如今,签下一个具有潜力的大个子中锋柯克,能更好的提升球队内线能力。”

更多关于"佛山 柯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