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巴赫拉米约9月中旬赴佛山队:将全力帮助球队争冠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1日,佛山男篮新赛季亚洲外援巴赫拉米通过视频表达了对佛山男篮和新赛季的期待。巴赫拉米表示,他很兴奋加入佛山男篮,他将全力以赴帮助佛山男篮赢得下赛季的冠军。


  “你好佛山,我是巴赫拉米,我很兴奋下个赛季能来到佛山打球,感谢所有人包括支持我的粉丝们。作为一个运动员,我将全力以赴帮助佛山赢得下个赛季的冠军。”巴赫拉米在视频中说。

  “加油!佛山!加油!佛山!我希望所有人将会享受下个赛季,包括团队、运动员、管理人员和粉丝们,希望所有人都会有个好的赛季,加油,佛山!”

  据佛山男篮透露,巴赫拉米如今正在美国进行训练,他将在约9月中旬前往佛山男篮报到。

  巴赫拉米出生于1983年5月,他身高1.98米,司职前锋,过去曾有“亚洲第一小前锋”之称,也曾是伊朗男篮的核心,帮助伊朗男篮多次拿到过亚洲比赛的冠军。

更多关于"佛山 巴赫拉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