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我不会说公牛是我的 誓为风城带来总冠军

www.7m.com.cn  2016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在今天和委内瑞拉男篮的热身赛中以80-45大胜,继续不败表现。由于比赛地点在公牛主场联合中心球馆,所以赛后,巴特勒和老K教练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今天早些时候,公牛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韦德的加盟,韦德向媒体们明确表示,公牛是巴特勒的球队。因此,记者们也向巴特勒提到这个事情。巴特勒表示:“这是我的球队吗?3个领头羊里有2个这么说,但你不会听到我这么说。但我喜欢这种压力。”

  赛前,现场介绍到美国男篮助教锡伯杜时,观众纷纷起立鼓掌,对这位昔日公牛主帅送上热情欢迎,锡伯杜也向全场挥手致意。身为芝加哥人的老K教练表示,他为此自豪。

  “在备战工作方面,锡伯杜是最棒的。球迷们都很懂,都很欣赏和感激他。”老K教练表示,“这很棒。看到我的家乡城市能够对一个多年来为他们付出了全身心的人送上这种待遇,我很高兴。我很喜欢看到这样的场面。大家懂得锡伯杜的付出。这是非常棒的事情。”

  今天这场比赛美国队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好,过程也不是特别顺畅,虽然最后还是大胜,但他们只得到80分,这也是今年夏天他们打的热身赛里进攻最差的一场。

  “说实话,我对今晚非常满意,因为你不希望球队只是扔17个三分球就解决战斗而不努力拼搏。”老K说道,“今晚我们必须投入很多的努力。”

  “现在芝加哥就像我的家,我的主场一样。”巴特勒表示,“我很开心能够有机会在自己‘家乡人’面前为美国男篮打比赛。从第一天开始芝加哥人就对我非常包容,非常欢迎。我希望他们继续这样。我想在公牛夺冠。我想在美国男篮夺冠,把总冠军和金牌都带来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