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未承诺维斯招募球星 绿军公牛魔术抢格里芬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有消息称明年夏天雷霆将招募快船前锋格里芬,让他来搭档维斯布鲁克,重新振兴雷霆。美专家史蒂夫-凯勒对此进行了一番分析。


  凯勒表示,可能这个流言粗看之下很愚蠢,但事实上,在NBA里,很多人都认为,如果下赛季快船再不取得成绩,这支球队必然面临重大改变,否则很难留下保罗

  快船总裁兼主帅里弗斯一直对外称球队希望看到格里芬永远是快船一员,然而问题是,快船想要得到真正的升级,他们必须送走点什么,而格里芬明年夏天有合同选项,他可以提前跳出现在的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所以,快船确实极可能提前处理掉他。

  如果要交易的话,雷霆拥有很多交易筹码,当然他们也可以在明年夏天直接签约格里芬。根据雷霆方面的知情人透露,雷霆在续约维斯布鲁克时并没有给过他一定会弄来哪个球员的相关承诺。但如果明年夏天格里芬真的跳出合同了,那么他确实是雷霆的头号追求目标。

  当然,如果格里芬跳出合同,追求他的球队不可能只有雷霆一支。凯尔特人长久以来一直都在关注格里芬,另外也有消息称魔术公牛也将向格里芬发起强烈追求。如果雷霆要提前交易格里芬的话,这些球队也都具备做交易的筹码。

  下赛季对于快船来说非常重要,和格里芬一样,保罗也拥有跳出合同的选项,如果快船依然让人失望,那么明年夏天这两大球星都有可能双双离开,而去加盟其它更接近总冠军的球队。而且明年夏天有超过10支球队都有能力开出顶薪合同。

更多关于"快船 格里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