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图片慎入!深圳后卫伤口触目惊心 右肩有超长疤痕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运动员而言,伤病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伤病严重时甚至需要大手术来进行治疗和恢复。深圳男篮后卫罗汉琛前一段时间就进行了大手术,而从他晒出的照片来看,他的伤口是触目惊心。





  北京时间8月8日下午,罗汉琛在个人微博上晒出手术后的伤口照片,在他的右肩位置,有一道长长的疤痕。就是这样的照片,让网友们看的是极为心疼。

  “我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图片慎入),”在个人微博上,罗汉琛这样写道。点开罗汉琛在微博上晒出的照片,从他的右肩和胸部连接处,有一处长长的疤痕。很显然,医生在为罗汉琛手术时,是用手术刀切开了这一块,从而对他的肩伤进行彻底治疗。

  看到罗汉琛的照片后,众多网友也很是心疼。“心疼你,祝早日康复”,一名网友说。还有网友说:“天呐!太疼了……”

  罗汉琛在上赛季主场大胜同曦队时(2015年11月27日)和同曦队外援碰撞后导致肩膀脱臼。起初,罗汉琛据悉要休息3-4周,但罗汉琛在休息了几天后便火线复出,并带伤参加之后的比赛,由于一直受肩伤困扰,罗汉琛的发挥和出场时间也受到很大限制。

  在经历了今夏的赴美特训回国后,罗汉琛仍然受到伤病困扰,最终,他在7月底赴美国进行了手术。据罗汉琛透露,他的伤病恢复时间大概要4到6个月。如果顺利,可能4个多月就会恢复。

  罗汉琛出生于1994年,他身高1.85米,司职后卫。其自12-13赛季开始进入CBA,一直效力于深圳队。虽然数据略显一般,但罗汉琛是深圳男篮不可或缺的一名球员。上赛季,他为深圳队出战23场,场均得到3.8分。此外,罗汉琛过去曾多次入选国青男篮。值得一提的是,罗汉琛还是“网*”郭艾伦的“好*”,两人曾多次在微博上打情骂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