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西班牙险遭尼日利亚逆转 加索尔砍16分全队最高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2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里约奥运会男篮的比赛里,西班牙以96-87战胜了尼日利亚


  这场比赛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了胜负,尼日利亚的张伯伦-奥古奇在比赛还有2分35秒结束时命中的三分球让西班牙只领先尼日利亚1分,当时西班牙以83-82领先。

  不过在今日比赛一开始,西班牙一直领先尼日利亚,里基-卢比奥开场拿到5分,帮助西班牙以9-2领先,在上半场比赛还有5分11秒结束的时候,西班牙38-24领先尼日利亚。

  在今日这场比赛前,西班牙和尼日利亚在今年里约奥运会上都是0胜2负,西班牙接下来将对阵立陶宛,尼日利亚接下来将面对克罗地亚

  西班牙后卫亚历克斯-阿夫里内斯因为膝伤缺席了今日的比赛,全场比赛,奥古奇拿到了24分,西班牙的保罗-加索尔拿到了西班牙方面最高的16分。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