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庆鹏续约不顺或离北京 某队开2年700万+猛追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张庆鹏下赛季并不确定会留在北京男篮。据媒体人、前北京男篮跟队记者周赫透露,张庆鹏今夏合同到期后和北京男篮商谈续约,但双方在薪金上存在一些分歧,加上有其他的北方球队给张庆鹏开出有吸引力的合同,这导致张庆鹏下赛季可能无法留在北京男篮。




  北京男篮前几天赴美拉练,一行十多人,却没见张庆鹏。随后,有球迷问周赫“为什么没在球队里看见彪哥张庆鹏?他怎么没跟球队去美国?”

  针对球迷的这个问题,周赫在个人微信公众号上表示,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但到目前为止,可能最准确的答复是:“张庆鹏和北京队的续约遇到了一些问题,下赛季他有可能将无法继续留在北京代表首钢出战,而会转投他队。”

  张庆鹏于2014年夏天加盟北京队,当初签下一份2+1的合同,第三年为球队选项。上赛季,得到更多机会的张庆鹏场均交出9.7分2.6个篮板2.4次助攻和0.8次抢断,两分球命中率52%,三分球命中率44%的表现,在合同的第二年,张庆鹏的表现全面超过第一个赛季(场均6分1.3个篮板1次助攻0.5次抢断,两分球命中率52%,三分球命中率38%)。

  据周赫获悉,张庆鹏今夏合同到期后,有球队选项的北京队原本可以直接执行张庆鹏的第三年合同选项,但不知何故,双方开启商谈续约。正是因为续约谈判,导致北京队可能无法留住张庆鹏。

  周赫透露,在上赛季打出出色表现后,张庆鹏认为收入应该有相应提升,北京队虽然认可提升张庆鹏的待遇,但张庆鹏期望的薪金,可能还是无法达到。

  同时,周赫还表示,已经有其他北方球队给张庆鹏开出报价,两年工资总额超过700万,而这一合同对已到职业生涯末期的张庆鹏更有吸引力。

  张庆鹏和北京队的合同是在9月份到期。休赛期后,张庆鹏回到北京队和球队合练、保持状态,但因为续约谈判不顺利,所以,张庆鹏此次没有和北京队赴美,这也意味着他最终也许无法留在北京队。


更多关于"北京队 张庆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