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奥运前瞻:克罗地亚延续胜势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4日上午9:30,2016里约奥运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在B组的一场较量中,克罗地亚将迎战尼日利亚。目前小组排名第三的克罗地亚有望继续高奏凯歌拿下弱旅,为出线奠定更好的基础。


  克罗地亚在本届赛事中有着亮眼的表现,虽然次战面对阿根廷时,这支年轻的队伍在第三节就被对手拉开了比分,吃下败仗。但在面对另一劲旅西班牙的比赛中,在博格达诺维奇沙里奇的带领下,克罗地亚完成了逆转,拿下胜利。之后又在对阵东道主巴西的比赛中,再度收获一场胜利,目前两胜一负积5分,排名B组第三,队中主力状态上佳,出线前景一片大好。此役面对小组赛中一场不胜的尼日利亚,克罗地亚有较大的取胜把握。

  尼日利亚目前在强敌林立的B组出线仅剩理论可能。上场比赛面对状态同样起伏不定的西班牙,尼日利亚虽然始终咬住比分没让对手过快将比分拉开,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其交出了比赛的主动权。此番面对实力和状态均处上风的克罗地亚,尼日利亚恐怕还是难有作为。

  本场比赛克罗地亚让11.5分,说明双方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无论是在人员配备还是近期的状态表现,克罗地亚明显占据上风,因此看好克罗地亚能延续近期胜势。

  推荐:克罗地亚胜,让分克罗地亚胜

Aries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