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巴西纏鬥阿根廷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3日  【大 中 小】

巴西老巴波沙仍英姿爽。

   B於日展第四量,而南美雄巴西阿根廷於凌晨分正面交。作南美洲支旅,方近年在各事中不乏碰面,者力可以是非常接近。  


  巴西阿根廷支南美旅如今都已入到新老交替期,今道主的平均年偏大,利斯名小尚未成熟,而列祖史比均因缺席本,因此老巴波沙尼利仍然是起巴西男大旗的核心。不巴西在今的表人意,分前3仗曾不立陶宛及力平平的克地,然中西班牙,但冠得主今治力不再,役利有考值。而此番主面老冤家阿根廷,巴西能否捍主耀值得拭目以待。
 

  至於阿根廷方面由老真路比利史高拿共同,前者早前已里之旅是其本人最後一次身披白袍代表阿根廷出,後者如今亦已年36,同有可能是他最後一征程。回分前三,阿根廷的更巴西,前者在上仗於立陶宛之前曾先後力尼日利及克地,目前高踞B次席的他非常有希望入八。但阿根廷此前3次巴西交悉落且路墨,阿根廷是役希望用利回方。

更多关于"巴西 阿根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