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木偶奥运前瞻】-桑巴洗"尼"通八强关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事:巴西 VS 尼日利亚


  时间:8月16日(周二)凌晨1:15

  尼日利亚实力分析:上场比赛尼日利亚三分爆种,凭借第三节的出色表现,把欧洲劲旅克罗地亚斩于马下,爆出了本届赛事最大的冷门。虽然本场胜利让非洲新贵仍保有跻身八强的可能,但真正能晋级还是困难重重:本场他们相遇的正是主场作战的巴西男篮,他们都是B组最后一个名额的直接争夺者。好在他们得分点还算平均,而且身体素质突出,对抗老迈的巴西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巴西实力分析:上场经过双加时惜败,对桑巴军团的心理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而且长时间作战对核心老化的巴西的体力来说也是一个挑战。本届奥运会巴西队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又有几位NBA级别球员缺席令阵容实力大减,但此战他们必须拿下才能晋级,而且面对的是弱旅,相信他们会想尽办法拼尽全力。

  总结:本场比赛巴西让8.5分。两队理论上有着一定的差距,而且克罗地亚输球的话,巴西净胜1分就可晋级,而尼日利亚需要5分,而且主场作战具有极大的优势,所以看好巴西赢球赢下游戏。

  推荐:巴西胜,让分巴西胜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