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美國食硬巴西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晚上,男籃世界盃第二圈K組將上演1場美洲球隊之間的內戰,屆時美國將在深圳賽區迎戰巴西。按照賽程安排,這將是第二圈分組賽的最後一場比賽,這場美洲內戰也配得上這場壓軸戰的戲碼。美國進入第二圈分組賽明顯在防守端表現得更為強硬,上仗只讓歐洲勁旅希臘拿到53分,從實力上看,美國都是全方位高於巴西,美國是役取勝基本沒有懸念。

  作為籃球世界最受矚目的球隊,美國今屆出征男籃世界盃的成員星光黯淡,甘巴獲加是隊中為數不多入選上季全明星的球員,他也隱隱地成為美國的領袖人物。即使使用多位年輕球員的美國也是競爭力十足,他們在後衛和前鋒上選擇的球員風格相當有特點,組織者甘巴獲加、戴歷克懷特,前者不但組織能力出色而且持球突破相當快速,還是美國在和對手僵持階段和陣地進攻時的重要手段,而後者師出普波域治,能夠執行這位名帥的戰術,此外戴歷克懷特同時擁有不俗的三分球和防守能力,還有史馬特這位鬥士型的球員,美國能夠隨時給予對手壓迫。得分後衛上的當路雲米曹和祖夏里士風格明顯不同,前者依靠勁爆的身體素質以突破為主、輔以三分球作為進攻手段,而祖夏里士則是三分球和防守兩手抓。美國的鋒線群一向人才濟濟,今次入選的H.班尼斯、K.米杜頓、積倫布朗和積遜達頓(因傷缺陣)的攻防能力都相當不俗。此外,歷年取得好成績的美國都有一個較為明顯的優勢,就是輪換深度,即使面對一些歐洲強隊時,正選和對方或許會不分伯仲,但是美國往往能從輪換策略上更為從容,進而逐步瓦解對手,上仗面對擁有上季NBA常規賽MVP阿迪圖昆保的希臘,美國就是依靠防守和輪換深度取勝的,可以預期美國今仗面對巴西,只要做好這兩方面,勝利就自然水到渠成。

  巴西方面,他們上仗以71比93不敵歐洲勁旅捷克,吞下本屆男籃世界盃的首場敗績。在這場比賽中,巴西暴露了一個較為明顯的弱點——體能,用另一個角度看就是巴西核心球員的年齡問題。要知道,巴西陣中的核心是巴波沙和華列祖,這兩位球員都是82年出生的球員,在較為密集的賽程中,巴西遇上身體天賦不俗的捷克終於暴露了對抗強度不足這個問題。接下來巴西要面對的是本屆男籃世界盃中最快、最強壯的球隊——美國,巴西要面臨的考驗可想而知,而且按照目前K組的形勢,對於巴西相當不利,他們無法戰勝美國就很有可能無緣八強,雖然從形勢上要巴西人奮力一搏,但是考慮到球員整體年齡偏大,巴西只怕心有餘而力不足。

更多关于"美國 巴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