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美國阿根廷演宿敵之戰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7日  【大 中 小】

美球星(右)杜特健。

  四清晨,半展第三,冕冠南美旅阿根廷在里上演宿之。阿根廷所加的7次均美交手,且在2004年雅典美,最摘得金牌。不自此之後,美在上阿根廷保持全。

 

  著越越多球入NBA,如今世界的整水平有了大提升,美的霸主地位首次受到挑。代更迭,球打法亦不,美前年在流行的全迫性防守、高位迫於洲球而言的阻作用已不大。然美中坐多名防守出色的球,但面澳洲以及均失分超90分,而且美在比程中不,3比得均十分。然美天能力一流,但入淘汰心往往是定的因素,美需要正心正手,保利一失拿到手。杜特目前是美中最定且最出色的球,均交出16.8分、4.4板以及3.4次助攻,他今仗率美前行。

 

  最後3小令其他球看到世界霸主的希望,而阿根廷疑也渴望充狙美的角色。年在2004年雅典美最冠的四名阿根廷核心球真路比利迪芬奴史高拿以及奴斯安尼目前仍在中效力。如今四人已步入生涯暮年,容於老化致阿根廷力下降不少,目前球正於青交接的。甘柏素是除了名老之外最出色的年球,目前以均16.4分成阿根廷的得分王。於方力之差距,阿根廷今仗疑以弱者姿挑美,他已退路只能放手一搏。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