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克羅地亞惡戰塞爾維亞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7日  【大 中 小】

克地前波奴域是今男目前止的得分王。

  男子球最後一半角逐由克地袂上演,比於四早上展。然可以是半之中注度最低的一量,但由於力接近,比程相信比其3更著,人看一力相的比好一面倒的屠性事。

 

  今男前,其克地被外界一致睇死,他手尼日利止步分。相反,克地首即爆冷洲霸主西班牙,之後亦有道主巴西以及落公的洲旅立陶宛之好上演,最以32的成喜B名出的不少人跌破眼。效力於NBA球的波奴域毫疑是目前支克地的第一人,此子分期保持全勤,均下24.8分跑今男得分榜,同投射命中率保持在五成以上,攻效率之高令人,不今仗面整性十足的塞,克地想要依靠波奴域的人致未免有些天真,所以後席的至重要。

 

  三次解的塞在上的神勇已不存在,不作上男世界得主,他的整力是在A的支弱旅委瑞拉之上,球亦得以利搭上今半的尾班。有著,以小第四身份出的塞竟然能在半中遇上不足的克地,以洲第一控迪杜首的前者是存在的可能,要知道方在本月初行了一友切磋,中立作的塞以86比77得利,大家此番再度交手塞疑信心更足。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