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澳大利亚屠立陶宛晋级四强 米尔斯24分德拉15分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篮球结束首场四分之一决赛,澳大利亚队率先晋级四强。米尔斯得到24分,贝恩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打出15-2的小高潮后把领先优势拉开到27分,澳大利亚队以90-64大胜立陶宛队晋级四强。澳大利亚队将迎战克罗地亚队和塞尔维亚队之间的胜者。


  澳大利亚队的米尔斯得到24分,贝恩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德拉维多瓦得到15分和3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博格特得到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立陶宛队的卡尔尼蒂斯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卡瓦里奥斯卡斯得到12分,塞布蒂斯得到8分和3次助攻,瓦兰斯尤纳斯仅有5分和8个篮板。

  澳大利亚队小组赛阶段表现不俗,连赢了法国和塞尔维亚两支欧洲球队。米尔斯开赛后表现活跃,他独得5分,德拉维多瓦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6领先。扬库纳斯圈顶还击三分,米尔斯保持攻击性连取6分,澳大利亚队继续保持领先。库兹明斯卡斯跳投命中,贝恩斯迅速回应,德拉维多瓦投中压哨三分,26-17,澳大利亚队领先9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澳大利亚队的两大后场保持手感,德拉维多瓦和米尔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34-19领先15分。瓦兰斯尤纳斯连得3分尝试追分,布罗埃霍夫还击三分,德拉维多瓦两罚全中,半场前1分55秒时澳大利亚队以42-24领先18分。立陶宛队连续几次投篮不中,英格尔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贝恩斯扣篮得手,半场前40秒时澳大利亚队以48-26领先22分。卡尔尼蒂斯跳投命中,雅斯科维休斯上篮得手,立陶宛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0-48落后。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马丘利斯的三分球帮助立陶宛队追至38-52。贝恩斯打3分成功,立陶宛队迅速回应3分,两队仍有14分差距。这之后立陶宛队突然进攻哑火,米尔斯投中三分,贝恩斯两次篮下进攻得手,他们带领球队以15-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澳大利亚队以70-43领先27分。

  塞布蒂斯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贝恩斯回应3分,布罗埃霍夫跳投命中,澳大利亚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立陶宛队虽尝试反扑,但澳大利亚队的米尔斯、英格尔斯总能及时得分给予还击,他们牢牢保持优势。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澳大利亚队以90-64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