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甜瓜31分美国胜澳大利亚 米尔斯30分德拉砍两双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继续进行,美国队艰难延续连胜。安东尼得到31分,厄文也有19分和5次助攻,安东尼在第四节投中4个三分球帮助美国队取得领先,他们顶住对手反扑以98-88险胜澳大利亚队。美国队取得3连胜,澳大利亚队遭遇小组赛首败。


  美国队的安东尼得到31分和8个篮板,三分球15投9中。厄文得到19分和5次助攻,杜兰特16投4中,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洛里格林各得到7分。澳大利亚队的米尔斯得到30分,博格特得到15分和3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德拉维多瓦得到11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

  美国队让乔治首发。开赛后美国队先拿6分领跑,可这之后他们连续投篮打铁,英格尔斯回敬5分,米尔斯也命中三分,澳大利亚队打出13-3的小高潮反超4分。乔治和厄文分别投中三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米尔斯再中三分,博格特、布罗埃霍夫也两罚全中,澳大利亚队在首节还有3分35秒时以25-17领先。汤普森和安东尼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波,美国队在首节结束前1分5秒以29-27领先。安德森中投命中,首节结束双方以29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美国队先发制人,杜兰特三分中的,厄文、考辛斯分别进攻得手,美国队以36-31领先。博格特在内线连取4分,安德森打3分成功,米尔斯三分中的,澳大利亚队迅速实现反超。双方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安东尼投中三分,博格特扣篮回应,半场结束时澳大利亚队以54-49领先。

  考辛斯独得4分,他率队以9-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美国队反超4分。澳大利亚队迅速还击4分扳平,之后两队打得很胶着,比分紧紧咬住,63平、67平后格林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美国队以70-67领先。

  安德森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72平后安东尼开火了,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厄文也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6分15秒时美国队以80-74领先。德拉维多瓦上篮得手,又是安东尼,手感火热的他又连中两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美国队以88-80领先。澳大利亚队非常顽强,德拉维多瓦突破得分,米尔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他们追至86-90。厄文还击一个三分球,德拉维多瓦突破得手,双方相差5分。

  澳大利亚队采取犯规战术,厄文两罚一中,米尔斯跳投不中,厄文两罚全中,美国队领先8分。布罗埃霍夫抢投三分不中,杜兰特两罚全中,美国队以98-88获胜。

更多关于"美国 澳大利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