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周四301*推荐:塞尔维亚女篮难再上演奇迹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西班牙女篮 vs 塞尔维亚女篮

  比赛时间:2016-08-17  星期三  22:00

  即时让分盘: 1.69 - 3.5  1.82

  欧赔平均值:1.31  2.65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点,2016里约奥运会女篮四强战率先展开一场争夺,西班牙女篮将与塞尔维亚女篮争夺决赛名额。


  近况:

  西班牙女篮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凭借后卫安娜-克鲁兹终场前的绝杀球帮助西班牙女篮淘汰土耳其女篮,历史上首次打入奥运会女篮四强。球队在整场比赛落后的情况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最终得以翻盘,球队中锋恩多尔拿下10分和9个篮板,球队核心杜伦斯得到11个助攻。收获一场艰难的胜率让西班牙女篮提升信心,此番再次面对塞尔维亚女篮,球队的信心同样十足,在小组赛的碰面中西班牙女篮以65-59击退塞尔维亚,在该场比赛当中西班牙队很好的限制了对手在外线的发挥,凭借出色的防守拿下了对手,本场比赛西班牙女篮仍有很大希望晋级决赛。

  塞尔维亚女篮上一轮淘汰A组第一名澳大利亚女篮着实爆出一个大冷门,球队前锋达波维奇一人狂砍24分,球队全场比赛紧咬比分,尽管受到对手中锋坎巴琪内线巨大威胁,但球队在达波维奇和米洛瓦诺维奇的出色发挥之下步步紧逼,本场比赛塞尔维亚女篮的中距离投篮命中率相当之高,加上高效的防守让对手得到26次的失误数。最后时刻领先2分的情况下防住了澳大利亚女篮最后一攻取得了胜利。此番面对西班牙女篮将再一次迎来严峻考验,塞尔维亚曾在小组赛中以0胜3负开局,没人会想到他们能够走到四强的道路,但恐怕本场比赛很难再上演奇迹。

  数据对比:

  西班牙中锋恩多尔和前锋杜伦斯延续小组赛良好的表现,球队个人能力方面西班牙较为突出。而外围投射命中率来说仍然是塞尔维亚占据较大优势,西班牙队的板凳得分也要比塞尔维亚高出不少,从防守角度来说,西班牙无论是保护篮板还是抢断、盖帽方面都要更胜一筹。

 

  盘面走势:

  亚盘目前开出西班牙让4.5分,受注后降至4分盘,西班牙曾在小组赛当中击败过塞尔维亚,而且刚刚经历绝杀士气正盛,但进入淘汰赛之后的塞尔维亚女篮似乎不容易对付,本场比赛注定焦灼,但盘面较浅,跑出机会颇大。欧指方面开出西班牙1.55的低赔,塞尔维亚从2.44升至2.62,本场比赛看好西班牙队取胜晋升决赛。


  让分胜平负(-4.5):西班牙女篮

  大小分(135.5):大分

  (亚星)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