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女篮世界杯交叉淘汰赛:西班牙VS塞内加尔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8西班牙女篮世界杯交叉淘汰赛:西班牙VS塞内加尔

  开赛时间:2018-09-27 03:00


  【双方概况】

  西班牙女篮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爆冷输给了比利时,最终名列小组第二,她们全场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5.4%,远远落后于本届赛事43%的场均命中率,队内头号得分手阿斯图诺只有5分进账。首节比赛西班牙女篮就以15-19落后,之后一直被压制着,过于轻敌的她们等到幡然醒悟时想要再追分已经来不及,最后被比利时挤到了小组第二。本场对阵塞内加尔,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容不得西班牙女篮再犯错,从硬实力来说,西班牙女篮在多项数据上都领先对手,拥有绝对优势,又坐阵主场,但球队务必要从上一场令她们心态失衡的失利中走出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才能捍卫自己的主场。

  塞内加尔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也是一场硬仗,可惜的是她们最后输给了中国女篮,位列D组第三,特劳雷继续她的高效发挥,全场砍下21分和6个篮板。纵观塞内加尔在本届赛事上的表现,也是非常可圈可点,尽管身高在面对很多球队时处于劣势,但她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突破能力强的优势,内线油漆区场均得分可以占到全队得分的50%以上。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大的西班牙女篮,塞内加尔更需要延续前几场比赛中自身的风格特点。如果只做简单的加减法的话,塞内加尔的世界排名还要比比利时高出不少,比利时尚且可以趁老虎打盹时偷得一场胜利,相信这场比赛也给塞内加尔女篮注入了不少信心。

  【交战过往】

  两支球队的最近一次交手是在16年奥运会的小组赛中,当时西班牙以54分的巨大分差血虐塞内加尔。

  【综述】

  塞内加尔和西班牙都输掉了最近的一场比赛,但过程截然不同。从账面上看,塞内加尔无论是排名还是实力都要弱于西班牙女篮,但球队的作风硬朗,和中国女篮鏖战到最后时刻,面对美国女篮也只是输了20分,打硬战的能力可见不弱;西班牙女篮世界排名高居第2,仅落后于美国女篮,本次赛事坐阵主场,说她们是夺冠大热门想必也没人反对,但比赛还是需要一场一场认真的去打,小组赛输给比利时也是给她们敲响了警钟,世界大赛无弱旅,往后遇到的对手实力只增不减,只有尽快从失利中调整过来,平衡心态,才能将比赛拿下。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