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奥运女篮:西班牙VS塞尔维亚 斗牛士晋级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奥运会女篮*周四301场


  西班牙女篮(-4.5)VS塞尔维亚女篮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6-08-19  02:00


  比赛分析:奥运会女篮进入激烈的半决赛阶段,首场对决由西班牙女篮迎战塞尔维亚女篮。


  西班牙女篮是本届奥运会第三大夺冠热门,小组赛阶段就发挥出强大的实力,4胜1负小组第二晋级8强,仅仅输给美国一场。而在1/4决赛,西班牙女篮遭遇劲旅土耳其,双方激战至最后一刻,西班牙依靠安娜-克鲁斯的绝杀2分险胜杀进半决赛。


  而塞尔维亚女篮实力并不被看好,与西班牙同组的她们仅取得2胜3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四惊险晋级。而在1/4决赛,塞尔维亚女篮却上演惊天大爆冷,以73-71力克A组头名,也是奥运夺冠大热之一的澳大利亚女篮晋级半决赛,达波诺维奇24分,米洛维奇17分,佩特洛维奇13分,几乎是全队爆发,令人大跌眼镜。


  总结:虽然塞尔维亚爆冷战胜了强悍的澳大利亚,但由于塞尔维亚自身实力有限,依旧无法与西班牙或者美国这样的豪门相比,西班牙女篮从实力上绝对占据压倒性的优势。由于是同小组的对手,两队不久前就有过交手,当时西班牙女篮65-59取胜,再次交手西班牙女篮无疑将占据巨大的心理优势。以弱胜强的爆冷好戏固然精彩,但拥有绝对实力优势的 西班牙女篮绝不会是第二个澳大利亚。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