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队长杨鸣发恶搞图片调侃郭艾伦 称其为偶像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目前结束里约奥运征程,返回了国内。辽宁男篮队长杨鸣今日晒出恶搞队友郭艾伦的图片,并称郭艾伦一直是自己心中的偶像。




  随着中国男篮结束在里约奥运比赛,相继有媒体爆料称NBA球队给中国男篮阵中两位球员开出合同。昨日,已经被证实的是易建联已经与洛杉矶湖人队基本达成一致,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且年薪超过800万美金。

  那么另一名收到NBA球队报价的是谁?外界呼声最高的是在本届奥运会中场均得到10.2分4.8助攻以及1.6篮板的郭艾伦。今日在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时,记者纷纷就此事追问郭艾伦,但他拒绝回应。

  杨鸣今日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网上盛传的“威斯布鲁伦”图片,杨鸣写道:“不知真假,但你是我心中偶像的高大光辉形象永不变!@郭艾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