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王哲林:不满意自己的奥运表现 看到了很大差距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结束里约奥运会征程之后,中国男篮已经于今日上午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内线王哲林表示,经过这次奥运会看到了与强队之间的很大差距。





  谈到这次奥运会之旅,王哲林说:“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较期待和兴奋,但是成绩不太如意,看到了很大的差距。”在本届奥运会比赛中,王哲林场均贡献4.0分2.6篮板和0.4助攻,不过他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

  对于参加这次奥运会的收获,王哲林说:“我们在各方面与世界强队都存在很大的差距,不管是经验还是场上的一些打法,我觉得都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在今年6月份进行的NBA选秀大会上,王哲林于次轮总第57顺位被孟菲斯灰熊队选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