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木偶奥运前瞻】-梦之队送西班牙谢幕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事:西班牙 VS 美国


  时间:8月20日(周六)凌晨2:30

  西班牙实力分析:随着进入淘汰赛,小组赛表现挣扎的斗牛士开始复苏,25分狂屠实力强大的法国成为首支跻身四强的球队。在加索尔被限制时,此前一向慢热的队友都找到状态,两大内线赫纳戈麦斯米罗蒂奇分别砍下18分和25分,成为取胜的大功臣,强大的内线实力一直是西班牙所倚重,全场25次助攻,64%的两分球命中率也体现了球队的团体配合;但外线三分却迟迟打不开,要不是靠米罗蒂奇8中5的三分当遮羞布,西班牙三分命中率可能会跌破30%,这对他们来说是个极大的警讯。

  美国实力分析:梦之队在上半场就拉开了比分轻取老迈的阿根廷杜兰特延续他火热的手感,砍下27分7篮板6助攻的全能数据,全队21次助攻,还抓到54个篮板(其中进攻篮板高达17个)都看的出他们擅长反击的特点,而且他们也不再痴迷于三分,更多选择冲进禁区遭成杀伤,89次罚球就是一个有利的证明。

  总结:本场比赛美国让14.5分。西班牙和美国堪称篮坛老冤家,算上这一届,他们已经连续四次在奥运会赛场上相遇,08年和12年两场决赛更是打得荡气回肠,西班牙都屈居第二。本届赛事是西班牙黄金一代最后夺取金牌的机会,只是核心老化和后继无人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他们,而且加索尔因伤可能缺席本场,这对他们实力来说下降至少一个档次;反观美国队,虽然实力不如前面几届,但由于世界篮坛整体实力下滑,他们仍处于顶尖位置,而且他们的小个打法相对来说克制西班牙,所以此战看好美国依然延续对斗牛士的连胜。

  推荐:美国胜,让分西班牙胜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