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比奥首度谈母亲肺癌去世:曾考虑是否继续打球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6年8月19日,早前,卢比奥接受《美联社》记者Jon Krawczynski的采访,他首度谈到了母亲去世一事。


  卢比奥的母亲此前身患肺癌,于今年5月26日去世,享年56岁。有段时间,卢比奥怀疑自己是否应该继续打球。

  “在上个赛季,有时候,我在晚上会碾转反侧、痛不欲生,”卢比奥向《美联社》表示。“晚上醒来,谁知道在哪呢,萨克拉门托,洛杉矶,我独自一人躺在酒店房间思考,‘为什么我会在这里?这真的值得吗?’”

  卢比奥的密友表示:“所有人都可以说,他和母亲的关系很亲密。但是当你见到托娜(卢比奥的母亲)和里基(卢比奥)并且知晓他们的关系,你会发现那是不同的。他们之间有种联系。他们太相似了。里基有个兄弟和一个妹妹。天下的父母都不会说他们偏爱谁。但是你可以说,里基是托娜最爱的那个孩子。”

  卢比奥一直都期待着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但是当母亲托娜去世后,卢比奥曾想要退出国家队,在夏天回到西班牙陪他的父亲和兄弟姐妹。

  “当一切发生的时候,你觉得什么是最好的应对办法?”卢比奥说。“和家人呆在一块?回到家中?或者为了一个目标再牺牲一次,那个目标是奥运金牌以及为国出征。”

  “我思绪万千。我开始怀疑了。我怀疑所有的牺牲是否值得,”卢比奥继续表示。“我给自己太多压力了,我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如此。在某一刻,我决定忘记所有的压力,就是开心打球,享受我做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