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美國實力超「班」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9日  【大 中 小】

美前杜特得分能力出。

  六凌晨,男子球迎一重,上牌得主西班牙和金牌得主於里上演虎。美在前男均是西班牙而成功金,球心理方面明,加上美整力出乃人皆知,今仗然看好美成功西班牙再入。


  西班牙向是洲的旅,而且近年在男亦具力,他於2008和2012年均摘得牌,但那所的手正是今仗手美,因此今仗可冤家路窄。其西班牙今事局不,仗分遭遇,幸好他及整,後用一波宣告。不由於名在NBA效力的名均因各原因缺席本,西班牙目前的容非最,中家疑是P.加素,此子至今均能17分和8.7板,然是西班牙的「大腿」。但憾的是,P.加素目前有在身,能否上大是未知之,即使他能上,患也然影其,如何西班牙的整力都折。平心而,在整力落於下兼且均在恨的心理影下,西班牙今仗的不宜分高估。


  要今世界霸主,美第二恐怕人敢第一,球力之自然需多,他完全是金牌而的,美至今的表之就能看出,他今事到目前止6全,均得分高104.8分,火力相人,而且期有4均是大炒手,治力。美中可粒粒皆星,其中杜特K.艾以及安尼今事均有出色,他的均得分均位,可美攻端全民皆兵。另外,美在此前男均成功金,球上下肯定希望再下一城,意毋庸置疑。加上美近年堪西班牙的苦主,近5次交手,美悉,兼且中有3次以位分差取,方力差距明,美成功再入的可能性大。

更多关于"美國 西班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