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塞爾維亞大戰美國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1日  【大 中 小】

塞球星迪杜希望仇美。

  一凌晨,隆重上演,在巴西里展。方曾在2014年世界中相遇,由K.艾的美最以129比92塞捧起冠。此番再遇美,塞不易冠拱手相。


  塞於以26分的力大勇的黑澳洲挺身入,球的正得越越好。相比起年前世界恨,年後的塞容得更加成熟定,分美一役不落於下最後手3分,而如今他已做足心理去挑美的霸主地位了。在N.比利卡因缺席本次之旅的情下,被洲第一控的迪杜成塞的人物,至今均交出12.6分和5.7次助攻,而在上仗澳洲的事中22分和5次助攻成球身的重要功臣,他今仗K.艾的控之成一大焦。除此之外,塞有名不容低估的球分是拉杜利察N.祖基奇,人此前在分美交均有出色,他迪杜今仗表於塞是否能美起到定性作用。


  西班牙是未能上演奇,牛士最以6分之差不美,但此同其他球看到了美冕的希望。支之中已有足多的攻球,除了迪安祖佐敦之外,其他球都具不俗的得分能力,而基斯沙域斯基亦意到一,半阿根廷一役D.卡辛斯撤下,放上注於防守的迪安祖佐敦任正之後,西班牙一役用同策略,名快艇中上仗出27分,到16板成美取的人物。要知道一直是支之的肋,控制好板疑是美今仗的因素之一,而迪安祖佐敦役守色地。至於今不定的基利,能否延亦是。不冠意味著失,基斯沙域斯基任的最後一比究竟可否得到局,敬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