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将继续持有麦克罗伯茨 伤病史导致无人问津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由于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愿意接受乔什-麦克罗伯茨迈阿密热火最终服输,选择让他进入下赛季的常规赛名单当中。


  球队已经联系了麦克罗伯茨的经纪团队告诉他在2016-17赛季中的位置和球队计划,热火要求这位征战NBA九年的大前锋休赛期能保持训练和检查身体,确保双方能在同一层面上。

  据报道,迈阿密此前寻求摆脱麦克罗伯茨的合同能和前明星球员德维恩-韦德签约,但一直无人接手,于是他本赛季将从热火领走570万美元的薪水,2017-18赛季也有超过600万美元和球员选项。

  他现在最大的风险是在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受伤缺席,2014-15赛季因为半月板撕裂只出战17场,上赛季因为膝盖受伤出战42场。

  这位29岁的前锋在上赛季担任替补场均出战14.2分钟,以37.2%的命中率拿到3.6分2.5篮板和1.9次助攻。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