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查尔莫斯想重回赛场打球 已得到打球的医学许可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马里奥-查尔莫斯准备回到NBA赛场寻找工作,只是现在在寻找雇主。这位自由球员后卫在其社交媒体透露他已经从五个月的跟腱撕裂手术中恢复过来了。


  “我深夜的一些想法是我想再次回到场上,我想念这些比赛。#康复生活”

  “终于得到了可以打球的医学许可,这是漫长的5个月,但是没有将你击倒的事物会让你变得更强大。”

  他因为手术的损失已经够多了,查尔莫斯不仅在他手术后赛季报销,而且作为一名经验丰富,正值当打之年的冠军控卫在这个精神错乱的自由球员市场夏天没有拿到一分钱的合同。

  上赛季查尔莫斯从多年效力的热火被交易到灰熊之后,场均能贡献10.8分3.8次助攻和1.5次抢断,因为灰熊征战季后赛缺兵少将而被裁腾出位置。鉴于NBA球员跟腱撕裂的残酷历史,他可能很难找到一名满意的雇主。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