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刘博加盟NBL联赛悉尼国王 成首位参赛的中国人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8月26日讯 澳大利亚NBL联赛悉尼国王队今日宣布,球队已经以一份一年合同签下中国球员刘博,刘博也将成为加盟澳洲NBL联赛的中国第一人。


  刘博,身高2.07米,出生于1996年3月,此前效力于CBA深圳烈豹男篮,今年3月他加盟墨尔本老虎队,出战了SEABL(东南澳大利亚联赛)的全部24场常规赛,作为球队的主力大前锋,他场均登场27分钟,能够得到9.2分4.5篮板1.5助攻,总命中率44.7%,三分球命中率42.3%。

  此次刘博的加盟除了球队对于他个人能力和潜力的肯定,还与FIBA亚洲、大洋洲区合并的规则变化有关。在合并之前,澳大利亚NBL联赛只允许每支球队拥有两名以内的非本土球员(新西兰球员与本土球员一样不受限制),而在合并之后,所有亚洲、大洋洲赛区国家球员都摆脱了外援规则限制。

  目前澳大利亚NBL联赛共有八支球队,其中七支来自澳大利亚本土,一支来自新西兰,在上赛季常规赛中,悉尼国王队以6胜22负的战绩位列联赛末位。

  新赛季NBL联赛季前赛将于9月23-26日在布里斯班进行,届时CBA浙江天津两队将赴澳洲参赛,刘博将有望代表新东家与国内球队交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