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教学赛佛山56-82深圳 队友叫前MVP李学林"叔叔"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佛山男篮近日和深圳男篮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经过四节比拼,佛山男篮最终以56-82不敌深圳男篮。


  本场比赛在深圳男篮的清华居训练基地进行,客场比赛的佛山男篮在上半场就落后深圳男篮16分。最终,佛山男篮大比分输给对手。

  这场比赛,佛山男篮派出了包括史鸿飞、鞠明欣郑准、前总决赛MVP李学林、休战了一个赛季复出的朱旭航、今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谷灼等球员,但由于经验和实力上的差距,佛山男篮最终不敌深圳男篮。

  李学林是在休赛期加盟佛山男篮的。对于新东家佛山男篮,李学林坦言融入的挺快。

  “这边蛮适应的,跟台北蛮像,天气啊、打法啊,都蛮相像的,”李学林在接受乐视体育采访时说,“因为毕竟来这(CBA)打球这么多年了,其实融入的挺快的。”

  出生于1984年的李学林因为比很多队友都大很多,所以,也有年轻的队友开玩笑叫他“叔叔。”

  “这些孩子,他们都叫我叔叔,他们是在开玩笑说了,”李学林笑着说,“这些孩子其实都蛮不错的,因为毕竟年轻嘛,改善的东西还很多,未来进步的空间其实很大。”

  这场比赛,深圳男篮的赵捷拿到全场最高的22分,沈梓捷拿到深圳男篮第二高的14分。顾全孟铎分别得到11分和9分。

  按照计划,佛山男篮将在本周三也就是今天在自己的训练基地迎战深圳男篮,进行双方的第二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