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斯以色列首训数百球迷围观 敲鼓跳舞激动庆祝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今夏决定从NBA退役,去以色列联赛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他对以色列本就充满感情,称耶路撒冷对他来说是个“神圣的城市”。


  小斯加盟的球队是以色列联赛的著名强队耶路撒冷夏普尔队,双方已经签下了一份两年合约,而最近他也正式参加了球队训练。

  对于耶路撒冷的蓝球迷来说,小斯的到来无疑令他们非常兴奋。在小斯第一次训练时,就有600多名球迷赶来围观,为他打气。在美国,这么投入和疯狂的球迷是很少见的,他们把小斯团团包围在中央,唱着队歌,敲着鼓,跳着舞,挥舞着旗帜。

  小斯当然非常高兴,甚至还一起跟他们蹦蹦跳跳。他不断挥舞着拳头向球迷们表达感谢,随后还拿着旗子挥舞起来。

  小斯此前就已经申请过以色列国籍,他要融入这里的生活并不难,因为他已经非常熟悉这个国家,并自称是“以色列的孩子”,在他看来,这次来到以色列打球,只是“回家”而已。如今他收到如此热烈的欢迎,自然也有了更多的归属感。

更多关于"小斯 以色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