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斯:在太阳退役才最完美 被拒后我不想低声下气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不久小斯宣布退役,在做出决定的过程中,他是遇到了很多困难和痛苦的。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他也透露,自己是真的很希望在太阳退役,最终没能如愿令人无奈。


  小斯表示,自己生涯里最美好的回忆就是在太阳。“我都不知道从何说起,因为回忆太多了。”他说。

  小斯在太阳打出了最好的数据,取得了最多的球队成功,他是想在太阳结束自己的生涯的,但太阳对于让他重新加盟却没有兴趣。“过去两年,我们与太阳联络过几次,但没得到积极的反馈。”他说,“假如能在太阳退役,肯定是最完美的,但我不想低声下气去求他们管理层了。反正我的心分属两个地方,菲尼克斯和纽约,我最终选择了愿意要我的地方。”

  太阳的做法多少有些无情了,尼克斯还愿意用极小的代价签下小斯,满足他的愿望。他生涯末年再如何不济,也是曾经的全明星,何况还为太阳立下汗马功劳。

  但小斯对太阳没有太多怨言,他说自己只是很羡慕如今重回菲尼克斯的杜德利巴博萨。“他们签回了贾瑞德和林德罗,那是我的兄弟。”他说,“要能那样终结生涯可太棒了,但我一直敲门,人家不应,我也不能再继续了。”

  “我会一直爱菲尼克斯的球迷,因为我绝大多数巅峰时期都在太阳。我已经做出了努力,想要在这支球队退役,但没有结果。”他说。

  小斯还不排除到海外效力的可能,但他现在需要拿点时间陪伴家人。“我现在心境很平和,因为我为比赛付出了一切。我真的热爱篮球,但没有球队愿意给我位置了。”他无奈地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