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与保罗一起度假训练 死不承认打牌输给对方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每到休赛期,勒布朗-詹姆斯总不忘与自己的几位好友相聚。在自由市场开始的时候,他就曾与保罗韦德一起度假,当时韦德还与热火陷入续约僵局;而现在训练营遥遥在望,勒布朗又与保罗聚到了一起。

 


  近日,勒布朗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些自拍视频,其中就包括自己跟保罗带着各自的妻子在餐厅打乌诺牌(UNO)的片段,十分悠闲和温馨。而后勒布朗还不断表示:“我玩这个牌绝对不会输!”有趣的是,保罗在一旁喊道:“他已经输过两次了!”

  当然,除了打牌之外,勒布朗也不忘跟保罗一起训练,他在视频中表示:“是的,我们仍然要训练!向着伟大进发。”

 


  前不久,勒布朗才发了自己跟队友JR-史密斯一起训练的视频,看来他的生活也是够充实,总能找到自己的好哥们一起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JR如今跟勒布朗诗共用同一个经纪人里奇-保罗,而他跟CP3曾经共用同一个经纪人莱昂-罗斯。只不过后来勒布朗为了支持好友里奇-保罗创建的经纪公司“Klutch”,决定跟CAA和罗斯分手。

  正是里奇-保罗一手策划了勒布朗的“返乡”决定,帮助特里斯坦-汤普森谈下了大合同,如今他也在为JR积极争取高薪。保罗现在还是CAA旗下球员,但这显然不妨碍他跟勒布朗已经建立了多年的友情,夏天的时候该相聚就照常相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