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预测东京奥运梦之队名单:35岁LBJ恐无缘再战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6年里约奥运会刚刚落下帷幕,NBC的专家科特-赫林就已经开始预测美国男篮国家队的东京奥运会成员名单了。赫林表示,届时31岁的凯文-杜兰特将会成为这支球队当之无愧的老大哥,而他将会在这一届奥运会冲击美国男篮历史得分王的荣誉。勒布朗-詹姆斯此前表示自己并未退出国家队,那么他出战东京奥运会的可能性大吗?赫林认为,届时已经35岁、即将年满36岁的勒布朗很可能不会再考虑参加了。


  2020年的美国男篮国家队都会有哪些球员呢?首先,他们的主教练将会从老K教练变成了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然后,杜兰特预计将会回归,在这一届奥运会他将会力争去成为美国男篮历史得分王。

  在此之后呢?像保罗-乔治考辛斯、小乔丹以及克莱-汤普森等在本届奥运会表现不错的球星也预计会回归。除此之外,吉米-巴特勒也有可能承诺继续出战。

  诸多大牌球星出于对里约的安保等因素的担忧而选择退出了本届奥运会,但在东京,他们将不会有这样的忧虑。而且,他们也不会错过在亚洲这个广阔市场展示自己的机会。所以,届时像斯蒂芬-库里安东尼-戴维斯莱纳德维斯布鲁克以及詹姆斯-哈登等巨星都将会乐意参与其中。

  那么作为当今NBA最具影响力的勒布朗会不会出战呢?考虑到勒布朗已经35岁、即将年满36岁,他也在NBA打拼了17个赛季,他的身体在那个夏天恐怕需要更多的休养了。所以,可能我们无法看到勒布朗的身影。

  最难以预测的是哪些年轻球员届时会得到为国效力的机会。目前,NBA之中的奥拉迪波温斯洛布克英格拉姆以及贾巴里-帕克等年轻人都有着不俗潜力。

  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会在中国举行,这对于东京奥运而言是一次大练兵。在这一届世界杯中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将会获得代表美国出战东京奥运会的机会。当然,无论美国男篮派出哪些球员,他们依然都会是所有球队中最有天赋的那一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