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可兰:体测于我不会太困难 新赛季要多承担再冲冠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CBA“北区”10队进入到补测阶段时,“南区”10队也即将开始接下来的体测(9月5日-9日)。此次的“南区”10队包括新疆队,尽管很多球员都很头疼体测,但新疆队球员可兰白克-马坎提起体测却很轻松。同时,他对于新赛季也制定了自己的目标。


  “对运动员来说,没有太多的伤病,还有(如果)年龄不要太大,我感觉正常的话,这(体测)是一个非常轻松的项目,”接受乐视体育采访时,可兰白克说。

  “对我来说,其实体测就是相当于走一个过程,因为对我来说不会说是困难特别大。”

  值得一提的是,夏天在国家队训练时,可兰白克一直都是训练最积极的球员之一,在很多训练项目上,他都是国家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或许,正是夏天的出色训练才让他觉得体测并非难事。

  新的赛季在临近,通过夏天训练又成熟了一些的可兰白克对于自己也有新的目标,“其实我现在一回来,为新赛季就是一直在做一些积累和准备,当然,首先在做好自己的同时,(希望)能承担更多的责任,跟球队一起能向总冠军冲击,”可兰白克说。

  “包括为新赛季各方面,只要球场上有任何我所能做的,我当然会全力以赴,百分之百。”

  今年夏天,新疆男篮在人员变动上依旧不小,刘炜王磊苏伟离开球队,孙桐林罗旭东加入球队,同时,新疆男篮的外线外援也有了变化。总的来说,新疆男篮变得更加年轻化。

  对于球队,可兰白克表示:“现在算是一个新老交替阶段,球队通过上赛季的一些调整,球队现在年轻化,球队氛围比以前更加积极向上了,因为毕竟大家比较年轻,向心力比较足,希望大家能更加拧成一股绳,平时多沟通、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希望我们能达到一直想要的那个目标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