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戴珊又结新欢 媒体曝骑士汤普森与其频繁会面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科勒-卡戴珊近来的生活中又有一位NBA的运动员介入,那就是新近的NBA总冠军骑士队成员特里斯坦-汤普森


  据悉,两人近期的大量时间都待在一起,并且还被八卦媒体捕捉到了两人在一起时的照片。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汤普森和卡戴珊还一起在比弗利山庄公馆出没,汤普森那显眼的体格非常引人注目。

  除此之外,两人还被发现周末时曾在一家夜店见面,但在几分钟后分别从那家夜店离开了。

  卡戴珊家族的女性在近几年频繁传出和NBA球员约会的消息,而科勒-卡戴珊也不例外。卡戴珊自与奥多姆闹离婚后身边一直不缺少男伴,她曾与火箭球星哈登相处过一段时间,但最终还是分道扬镳。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是有女友的人,他曾在社交媒体上公开秀恩爱,晒出过很多他女友的照片。据悉,汤普森的女友名叫乔丹-克雷格,出生于洛杉矶的她家庭成分非常复杂,据报道有中国牙买加等多地血统。克雷格的身材非常火辣,目前她从事模特的职业。

  在八卦媒体TMZ看来,虽然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科勒-卡戴珊是何种关系还不能完全确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看起来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卡戴珊是非常要好的关系。

  对于汤普森和卡戴珊的绯闻,《拉里-布朗体育》网站撰文表示,随着汤普森和卡戴珊愈发亲近,骑士球迷或许应该感到一丝担心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