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男篮大外援抵沪报到 将参加和火箭队季前赛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海男篮新赛季内线外援盖尔雄-亚布塞莱于昨天(9月4日)下午抵达上海,到球队报到,上海男篮领队兼助教章文琪代表球队前往机场迎接。


  亚布塞莱出生于1995年12月17日,是一名法国球员,他身高2.03米,体重122公斤,司职大前锋,他在今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16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被认为是今年新秀中最好的国际球员之一。

  在今年选秀中手握多个签位的凯尔特人在对球队现有阵容进行综合考虑后,决定暂时放年轻且具有相当大提升空间的亚布塞莱到海外联赛多获得一些锤炼。而上海男篮教练组在拉斯维加斯观摩考察时看中了亚布塞莱,最终,双方顺利签约。

  亚布塞莱绰号“会跳舞的熊”,投射范围广,对篮板球落点判断极佳,运动能力十足,场上斗志昂扬,力量强,臂展出色。

  今年夏天,他代表凯尔特人队参加NBA夏季联赛,出战8场,场均出战25.1分钟, 场均得到8.2分6个篮板1.5次助攻1.1次抢断和0.9次封盖。

  在抵达上海后,亚布塞莱将先前往医院体检,并在助教高吉安的带领下进行适应性训练,以尽快调整好时差。

  由于上海男篮已经前往四川成都参加“南区”球队体测,所以,如果亚布塞莱的体检结果一切正常,他将在球队返沪后加入合练,并在之后随队前往新加坡比赛以及赴美国休斯敦参加与火箭队的NBA季前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