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小鲨再披国字号战袍自我勉励:努力! 亚洲杯好运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6日,国奥男篮前往伊朗德黑兰准备即将开始的2016亚洲挑战赛,山东男篮中锋“小鲨鱼”陶汉林将代表国奥出战。再一次获得为国征战的机会,陶汉林也希望自己有好的表现。


  “三年国家队,上上下下起起伏伏,终于再一次获得为国征战的机会,努力 希望上天保佑,伊朗亚洲杯(亚洲挑战赛)好运。”昨天晚上,陶汉林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与此同时,陶汉林晒出了自己代表国奥男篮参加比赛时的照片,有激情呐喊的,有隔人暴扣的,有强攻对手的,也有刻苦训练的……总之,陶汉林对于为国出战是无比光荣。

  再一次获得为国出战的机会,陶汉林这一次也将比过去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因为根据亚洲挑战赛官网公布的名单,中国男篮派出的12名球员是崔晋铭、贺天举方硕原帅刘志轩邹雨宸、范子铭、赵岩昊胡金秋、陶汉林、赵大鹏吴前
而12名球员,陶汉林无论是能力还是经验,都具备明显的优势,因此,他也势必会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

  陶汉林在为自己加油的同时,网友们也是纷纷为陶汉林加油,“加油!其实我觉得奥运也有你的一席之地!”一名网友说。还有网友表示:“加油,相信自己,要有自信,放开打,不断积累经验,你会做到更棒的!”

  根据国奥男篮主帅李楠之前透露的消息,球队将在今天赴伊朗德黑兰准备亚洲挑战赛。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将在9月9日19点45分迎来首个对手约旦男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