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球员工会理事告球员工会 詹皇保罗将出庭作证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NBA记者Sherwood Strauss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詹姆斯-琼斯将在前NBA球员工会执行理事比利-亨特状告NBA球员工会一案里出庭作证。


  亨特将状告NBA球员工会,原因是他在2013年2月被革职后没有收到他的补偿金,他要求NBA球员工会赔偿他1050万美元,并且要求球员工会支付他的律师费。

  保罗现在是NBA球员工会的主席,詹姆斯是球员工会的副主席,琼斯是球员工会的财务秘书。

  詹姆斯是他们三人中最后一个收到通知要求出庭作证的人,前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也被要求出庭。

  加州最高法院法官Huey Cotton已经要求NBA球员工会交出关于亨特任职期间的调查文件,因为球员工会无法交出这些文件,Cotton已经要求球员工会支付30550美元的罚金。

  双方预计将在当地时间11月3日召开听证会,在召开听证会前,NBA球员工会也许会进行上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