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K禁NBA球队观看杜克训练 2天可窥准状元真容

www.7m.com.cn  2016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CAA领域,NBA球队只要得到大学方面的允许是可以现场观看球队训练的,但这一次,老K教练搞了一个创新,他首度设立了一个“媒体日”,时间在10月份,为期2天,在这规定的时间内,各NBA球队可以前来考察观看球员训练。其它时间则一律不允许观看。



  根据知情人透露,这两天是当地时间10月19日和25日,地点在卡梅隆室内体育场,杜克大学方面会向相应的NBA球队发送邀请。

  据悉,杜克大学方面已经向NBA球队们发送了一封声明邮件。“其它所有的训练则都将对外关闭,”杜克大学在邮件中如是表示。

  不过,虽然观看训练受到了限制,但比赛还是可以随便看的。NBA各球队的高层、球探们仍可以自由在现场观看各球队的各种比赛。

  这是杜克大学首次尝试这种“媒体日”的安排,10月19日的训练内容包括技巧训练、基本功训练,而10月25日的训练内容则主要是队内对抗赛,还会安排专业的裁判来吹罚。

  今年杜克大学有两位顶尖的新生入队,分别是杰森-塔图姆哈里-贾尔斯,二人都是前锋,都是明年NBA选秀大会的热门球员,有机会成为状元,目前他们在主流媒体上的预测排名都在前5位。另外,杜克大学的老将后卫格雷森-阿伦也会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球员,他也具备了一定的选秀前景。


更多关于"NBA 杜克 NCA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