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舒伯特真出轨了!女方:知其防盗密码 私通已2年多

www.7m.com.cn  2016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骑士悍将舒伯特的麻烦事有点多,在网络上勾搭女性友人引发网友热议后,他好不容易安抚了未婚妻天亚娜-泰勒,然而,新的麻烦又来了,这一次舒伯特恐怕很难洗白。


  根据八卦媒体fameolous网站曝料,一位女子站出来声称自己和舒伯特背着泰勒交往多年,为证实自己的身份,她甚至透露了舒伯特家的防盗警报密码。

  “迄今为止我和舒伯特之间的男女关系已经超过2年了,我掌握很多地址、防盗警报密码、还有过去互发的短信,现在我想拿出来分享,”这位女子表示。

  “第一点事实,舒伯特在亚特兰大的家的防盗警报密码是以90为结尾的(这是给天亚娜-泰勒看的,我希望她知道,这不是一个游戏);第二点事实,他新开的独立的snapchat号是tillchicagowin;第三点事实,帮他犯罪的同伙是亚当-泰勒,也就是他的训练师,他帮舒伯特出轨。”

  这名女子还发了一些短信纪录,疑似是她和舒伯特的打情骂俏,另外她也发了若干照片,包括有一张是舒伯特和一女子躺在床上的自拍,据这位曝料的女子称,这名照片中的女子是舒伯特的好友比安卡,但她没有详谈为什么发出这张照片。

  这名曝料女子还表示,自己甚至在舒伯特没进NBA前就存在了,她和舒伯特有8年的友情(可能是近两年才有男女关系),她保持沉默很长时间了,但现在真的有话想说。她声称自己这一行为没什么特别的目的,只是想讲讲事实,讲讲真相。

  之前舒伯特在网络上调戏一位女性友人已经惹得未婚妻天亚娜-泰勒不爽,他送了玫瑰和香槟才搞定,现在又闹出新一波的出轨流言,而且看起来极具真实性,真不知道舒伯特如何交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