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轮回!奥尼尔之子大战慈世平之子 秀中投怒帽对手

www.7m.com.cn  2016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湖人国度》报道,“大鲨鱼”奥尼尔曾经带领洛杉矶湖人队创造了三度夺得NBA总冠军的OK王朝,而慈世平也曾帮助湖人队夺冠,如今也作为湖人队的一位老将继续发光发热。有趣的是,日前,他们的儿子在高中联赛的赛场上对决,场面相当火爆。



  奥尼尔是NBA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内线球员,他在上周携手姚明艾弗森等好友一起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奥尼尔在斯台普斯球馆肆虐篮筐的情形似乎仍然历历在目。而慈世平则曾经帮助湖人通过七场大战击败凯尔特人队,夺得了队史上的又一个总冠军。上个赛季,慈世平作为年轻球员的导师,也继续为湖人队发光发热。


  这些传奇球星统治球场的时光已经离我们远去,但是他们的下一代如今也已经成长起来了。日前,一段奥尼尔的儿子谢里夫与慈世平的儿子罗恩-阿泰斯特三世在高州联赛对决的视频被发布到了网上。


  谢里夫被认为是2018届球员之中最有前途的一位,此前有传言称他在这个夏天跟随湖人队退役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一起训练。谢里夫实力出众,他曾经自曝自己如今已经可以在单挑中击败父亲了。而谢里夫也得到了多所大学篮球名校的招募。其中包括了密歇根州立大学、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以及肯塔基大学等等。奥尼尔是联盟历史上最恐怖的篮下巨无霸。和父亲的技术特点不同的是,谢里夫是一位拥有着出众投射能力的大前锋球员,他的射程甚至可以延伸到三分线之外。

  而阿泰斯特三世(现在效力于贝弗利山庄高中)的名气显然没有谢里夫那么大,他的体格和父亲一样强壮,比赛风格也与父亲颇为类似。

  从视频来看,两个年轻人的表现都令人极其深刻。谢里夫的身材在一众中学球员中显得鹤立鸡群。不过他并没有像父亲那样一直霸占篮下,而是频频在中距离甚至是三分线出手命中,手感相当柔和。而在和阿泰斯特三世的对抗中,他也是占据上风,甚至给对方送上了一记大帽。而阿泰斯特的表现相比谢里夫也是不遑多让,频频利用强悍身体杀入篮下得分,他的防守也极具压迫性,甚至还有抢断快攻得分的好戏。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